close

車隊名:員動力

地點:三義

配備:腳踏車(全配) 制服 安全帽 水 巧克力 手帕

路線:家-員林火車站-三義火車站-勝興車站-龍騰斷橋-餐廳-三義老街-火炎山生態教育館-三義火車站-員林火車站-家

 

在電視播出車隊坐火車前

我們就已經先行一步了

一大早 我騎著我的小黃從家裡騎到火車站  冬天的天都還沒亮

小黃 清晨的車站 

車隊租了一列電車,真的是一列!!

有八個車廂,上面還寫著員動力, 來回都坐同一列,超酷的!!!

不過和鐵馬一起坐火車有點擠

腳踏車的長度幾乎和電車的空間一樣大

加上大家奉持"人可以跌倒,車不能有事"的信念

一路上戰戰兢兢  就怕不小心愛車會摔傷

月台上的腳踏車   火車上的鐵馬 

而有去過這些地方的人都知道

車隊安排的路線其實上下坡不斷

我只能靠著我的七七乳加和mm巧克力維持體力

雖然很累 但是很好玩

第一次和腳踏車一起坐火車

第一次騎腳踏車旅行

第一次在生態館的放映室看到全部都睡著的觀眾

第一次發現上坡路段腳踏車可以比遊覽車快

第一次要吃飯還要先經過45度的上坡挑戰

下一次 我來試試騎腳踏車環島好了

 

*員動力15班合照

十五班合照

*龍騰斷橋(我嬸嬸說:騎到這裡,我的腳和斷橋一樣,快斷了!!)

龍騰斷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r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