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著第一份薪水

衝動買下的粉紅色電吉他

至今仍孤單的待在書房的角落

只會DO RE MI的我

決定重新拜師學藝

偶然在ptt彰化版看到有人和我志趣相投

立馬拿起水球丟向他們

七月三十日 三個素未謀面的鄉民

就這樣一同踏上民謠吉他的道路

老師是老起來放的24歲年輕人(一直以為他大約三十左右@@)

同學是年輕的大學生-小洛妹妹和remeo弟弟

只有我是超齡的老人家

不過我的衝勁可是不輸給年輕人的...

 

第一堂課 老師教了簡單的樂理和四個和絃

第二堂課 學會了指法和節奏

然後,五月天的擁抱就教完了....

這....我該說阿信太強還是太偷懶

簡單的四個和絃配上指法和節奏

就能譜出動人的音樂

以後 我就靠著「擁抱」一曲來行"騙"天下吧

PICT0057_調整大小.jpg 

因為是學民謠吉他

所以第一天就買了一把白色的吉他

至於我的粉紅色電吉他

還是孤單的躺在書房的角落

偶爾小弟會拿起來耍帥

但是粉紅色配上他粗壯的身軀

總是讓我不自覺的想要翹起小拇指

喊他一聲好姊妹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r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